今天是我的生日,沒想大肆張揚,只想靜悄悄的把它當成個普通日子,只不過妹妹一早就貼了個文,還標記了我,害我没法裝做没這回事。

其實前幾天,,妹妹就已經先讓我看過了,當下眼淚已經蓄勢待發,但為了顧及顏面,,還是裝出一副幹嘛講這種肉麻當有趣的話來掩飾一下内心的感動。
 
沒有人是完美的啊!有一點點完美主義的我,曾經過得很辛苦,但站在現在這個時間點,回頭看看過去那個總是努力奔跑的自己,如今總算可以停下來,好好的休息,好好守護我的家庭和我的家人。
 
謝謝好友們的祝福,我都收到了。我們都值得幸福,踏實的過日子,活在當下,每一分、每一秒,在呼與吸之間,享受陽光、空氣、花和水。
 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