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喝了杯咖啡,沒想到就這樣失眠了。想著即將遠行的好友,想著一定要做點什麼讓自己好過一些,那就來場起死回生之旅吧!拿出被小孩亂畫的紙,與好友心電感應,一起環保愛地球,讓讓這張本來要被丟進回收箱的紙,有了新生命。

 
粉彩創作-綺程。
 
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,我的摯友。
 
想到達明天,現在就要啟程,只有你能伴我走向未來的旅程。
想到達明天,現在就要啟程,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,
天開始明亮的過程。
 
送給即將啟程遠行的妳,
祝福妳旅途愉快,
希望妳不要玩得太瘋狂,
再瘋也要準時吃飯,
如果能夠分一些時間給我,
到我的夢中陪我聊聊天,
那就更棒了。
 
【和諧粉彩】創作-綺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