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媽去看醫生的時候,跟醫生提到我的皮膚過敏很嚴重,結果醫生對我的病症非常有興趣,叫老媽帶我去給他瞧瞧,反正我是沒有抱著什麼太高的期望,就死馬當活馬醫吧!

以前看過的任何一個皮膚科醫生都沒有提過有這種治療方式,今天是第一次知道自體血液療法並且嘗試,但這位醫生並不是皮膚科醫生而是肝膽腸胃科的醫生。

這位林醫生年紀七十好幾了,但依然神采奕奕,而且非常的風趣。我給我的家庭醫生陳醫生看診47年,但老媽給這位林醫生看診了50年,我只能認輸啦!

讀大學的時候,常常胃痛,林醫生曾經幫我照胃鏡,那次也是我此生第一次,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,還記得當時林醫生一邊操作胃鏡,一邊說,妳的胃壁很漂亮喔…說也奇怪,照完胃鏡之後,我好像就很少鬧胃痛了。

希望這次也能跟上次一樣,林醫生再來個妙手回春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