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大學死黨約在台北開早餐會報,其實是好友從FB知道我這個禮拜都在台北等小孩下課,所以抽空相約見面,也解救我短暫脫離只能在星巴克的無奈。

有好友相伴的時間過得好快,一下子就到中午了,一位同學因為中午要接小孩,先行離開,我和另一個同學轉戰另一家店,繼續午餐會報,這隨便一聊,又已經下午三點半了。雖然很想繼續,但為了出來和我見面,同學還請先生請假在家帶小孩,真的有點不好意思,而且這兩餐,我都沒出到錢,又更加過意不去了。 儘管大家各有工作、家庭,十多年沒見,可是透過FB,這條斷了許久的緣分,又這樣被牽起,令人非常感動又珍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