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提筆寫下你:你就來到我面前.jpg

張曼娟最新手寫作品~當我提筆寫下你,你就來到我面前

記得上次買曼娟老師的手寫作品是「風月書」,是我極愛的一本書,只是搬家的時候弄丟了。

這本書裡,除了寫愛情之外,也有很多曼娟老師照顧生病的父親的心情,有些文章,在臉書上看過,但電腦打字的字體和手寫的字體,溫度真的不一樣。現代人,很少手寫東西吧?除了學生寫功課之外。

出國旅遊,我習慣寄一張手寫明信片給家人,也會手寫旅遊日記。我發現,太久沒寫字,會忘了字要怎麼寫。 因為家中剛好有長輩生病,所以對於這本書裡關係子女侍病的文章,特別有感。

張曼娟說:「醫生能醫病,卻醫不了老。」

張愛玲說:「長的是磨難,短的是人生。」

大齡兒女照顧老病父母,也會有疲倦的時候。 如果大齡兒女單身未婚,又被已有家庭的手足說,反正你(妳)一個人,沒有家累,所以照顧老父母的責任,應該多擔待一點。

如果你遇到這種問題,會怎麼處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