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51009399414  

 

我身邊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很喜歡kitty,衣服,包包,襪子,很多都有kitty圖案,但是穿kitty鞋,卻是頭一遭,反正在幼兒園裡,裝可愛沒什麼。

 

不過上個禮拜去新光三越,等搭電梯去五樓找小肥,當電梯開門的那一瞬間,我看見裡面滿滿的腳之中,有人穿著跟我一模一樣的這雙粉紅色kitty鞋,而且是一個大約小一或小二的女孩。走進電梯之後,我立刻轉身,深怕被那小女孩發現,有人跟她穿一模一樣的鞋子。

 

走出電梯之後,我對老爺說,剛才我和別人撞鞋了。

 

不知道在百貨公司的某個角落,會不會有人說,真是撞邪了,剛才有個老女人,竟然穿著和我女兒一模一樣的鞋子。

 

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