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行對小時候家境並不好的我來說,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,但就在考上公幼那年,實現了我搭飛機的夢想。

 

出社會工作的第一年,開始晉升為「有薪階級」,好朋友呼朋引伴,相約一起去旅行。但大家的經費都不多,於是乎我們選擇了最近的香港做自助旅行,六個女生外加一個男生,就這樣展開人生的第一次旅程。

 

說實在的,我已經想不起來去香港玩了些什麼,只記得走得腳都快要斷了,每一餐都有茶喝。那時因為還用傳統底片拍照,拍的數量不多,(其實就算看到照片,也沒什麼記憶了),也沒有寫旅遊日記,所以那段香港的記憶就隨著時間煙消雲散了。

 

妹說再也要自助旅行了,我也這樣覺得。

 

等我有空的時候,一定要去把放在櫃子上的舊照片拿出來翻拍,看看能不能夠喚醒一些當時的回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