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下班吃過飯回家後,因為想不出可以去哪裡,而且今天比較沒那麼熱,決定待在家裡把手邊正在看的「土東伊朗手繪旅行」看完。

 

傍晚的時候,老媽打電話來,她剛去做完復健,問我們晚上要去哪裡吃飯?我說要去大廟旁邊吃麵,所以約好530在麵攤見面。不過等我們到麵攤的時候,才發現沒開。

 

老媽說去夜市吃蚵仔煎,所以我們就往夜市出發,去吃無敵美味的老字號蚵仔煎和花枝羹。填飽肚子之後,老媽回家,我和老公去誠品書店看書。

 

誠品書店的新書果然很多,我和老公各自尋找自己喜歡的作品。逛來逛去,拿起一本恩田陸所寫的「光之國度」。這個日本作家我不熟悉,但看了第一篇故事之後,我找了個位置坐下來,繼續看第二篇故事。要不是已經830了,我會繼續看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