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整理電腦裡一大堆照片的時候,發現這張泛黃的照片,剎時勾起學生時代的回憶。


忘了是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,我們系上去台中亞哥花園參加百戰百勝。中間那個穿粉紅色T-恤的人是我,旁邊穿黃色衣服的人就是胡瓜。


記得當天我參加的項目是接球,球會從屋頂上掉下來,要用小臉盆去接。想也知道沒有運動細胞的我,一定接不到。沒過關的下場,當然就是被魔王丟進水裡。


不過別緊張,我可是全隊唯一一個沒被丟下水或掉進水裡的人喔!不是我厲害過了關,而是說故事救了我。當時有個古小兔很紅,一口流利京片子,說著「狼來了」的故事,風靡大街小巷。而平常就喜歡學古小兔唱歌說故事的我,這絕招便派上用場了。為了怕被丟下水,我用生平最「嗲」的聲音,一口氣說完「狼來了」的故事,說完之後,還緊張的直發抖,還好,「笑果」還不錯,於是躲過了變成落湯雞的命運。

 

青春真好!認得出那個是我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