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張照片,也知道有點歲月了。

 

畢業季剛過,看見這張照片,真是百感交集。

 

這是我大三實習的小藍班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,這個可愛的小男生名叫黃品源,對,沒錯,和歌星黃品源同名同姓。這群孩子現在應該大學畢業了吧!

 

那時,還是菜鳥姊姊的我,和兩個同學同在小藍班實習,這個小男生和我特別投緣,我最喜歡抱著他,他總是對著我傻笑。

 

有一次學校舉行籃球比賽,只看見品源小小的身影,在球場上來回搖晃,搶球搶得好認真。

 

實習結束的時候,我們三個哭得好慘好慘,每一個小朋友都過來跟我們抱抱親親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,在小藍班小小的教室裡,曾經有過的歡樂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