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搞笑爸爸問我「雞同鴨講」的英文怎麼說?

 

我哪知道啊?

 

然後搞笑爸爸就很賊的說,誰叫我我平常都說嫌他英文不知學些什麼。

 

「Chicken   talk   to  duck.」我回答。

 

搞笑爸爸就說這是在廣播聽到的笑話,只有這樣不夠傳神,要這樣說:

 

「The  chicken   talk   to  the  duck , and  the  duck  don't  understand .」

 

然後,搞笑爸爸就開始不停的笑..............

 

有這麼好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