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和大肥小肥去逛好市多,在地下室的時候,有個媽媽一直盯著我和大肥看,看得我有點不好意思,我左看右看,兩旁都沒人啊!所以可以確定這位媽媽是在看我。

 

然後,這位媽媽開口了,她說:「我認識你們。」

 

媽咪快速在腦袋中搜尋,卻想不出在哪兒見過這位媽媽。


 

接著,這位媽媽展開笑顏說:「在網路上,miniman快長大,對不對?」

 

這位媽媽說,她常看我的部落格,不過沒留過言(難怪我沒印象),還說她是我的粉絲,讓我超不好意思的。媽咪在心裡偷偷猜想,一定是大肥爸爸太搞笑了,讓人給認了出來吧!


 

晚上,小肥問媽咪,為什麼你有粉絲?媽咪說哪有,我根本就不知道會這樣啊!

然後小肥繼續說,老師要他們上台自我介紹,很多人都說自己的偶像是楊丞琳、蔡依林,小肥要媽咪猜他的偶像是誰?

 

媽咪猜了一大堆,連閃電麥坤都出籠了,全部都槓龜。

 

媽咪要小肥直接公布答案,小肥竟然說:「我的偶像就是妳。」

 

啥?你說啥?

 

媽咪今晚真的是夢裡也會笑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