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看醫生的時候,摩托車竟然發不動,想要用腳踩,結果踏板怎麼拔都拔不出來,應該是從來沒用過,生鏽的關係,還好機車行就在不遠處,只好推著摩托車過去。


等了兩個人,終於輪到我了,老闆接過我的機車不到兩秒,摩托車竟然發動了。


怎麼可能,我試了很多次,根本發不動啊!


老闆笑笑說,另一邊也可以發動。

 

啥?騎車那麼多年,我竟然不知道兩邊的把手,只要按了煞車,都可以發動?


因為我都習慣壓左手的煞車,所以線路斷掉了,換一條150元。

 

老闆說,下次一邊發不動,就換另一邊試試。真是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