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五晚上,和我們很麻吉的瑋婷又一起相約去吃飯,這次選的餐廳是新光三越站前店樓上的「泰廚」。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泰式料理,但這家餐廳的生意很好,想說去吃吃看,我們三個人,剛好點三人套餐。


這是泰式沾醬,很酸又有點辣,我是沒有沾啦!


這道菜是大薄片,其實就是把很肥很肥的豬肉切成薄片狀,淋上泰式特殊的酸辣醬汁。對我來說,這道菜,很辣。


辣炒空心菜,辣度還好。


綠咖哩雞肉,這道菜超辣的。


月亮蝦餅,外皮酥酥的,好吃,可是八片三個人分,是要我們打架喔?


泰式糖醋排骨,是今天的敗筆。


前面四道菜雖然都辣,但還算美味,因為我不太吃辣,所以才點這道糖醋排骨,沒想到裹粉太厚、肥肉又多,讓我吃成模樣。餐廳的服務人員不時的會上前來問,餐點是否合口味,看到我的盤子,就問我有什麼
問題,我說沒有啦!因為我不敢吃肥肉,所以只好把瘦肉吃掉,把肥肉吐出來。服務人員說要不幫我們重新上這道菜,但那時我們已經把菜都吃光了,其實也飽了,所以就跟服務人員說不用了。過了一會兒,服務人員又過來,說因為我們是點套餐,無法退這道餐的費用給我們,為了表示歉意,每人招待一杯飲料。


泰廚的飲料好好喝,這都要感謝肥豬肉呢!

泰式奶茶,好喝,瑋婷說顏色看起來像泥土,但我覺得像紅蘿蔔汁。


妹妹點的檸檬綠茶,也好喝,而且一大壺,感覺很豪邁。

 

 

 

我點的芒果汁,很濃很香,也好喝。


雖然餐點很好吃,可是價錢可不便宜哪!這餐吃下來,每人平均500元,還好後來招待的三杯飲料,算起來也還可以啦!

服務這麼好的餐廳,雖然價錢貴了點,但客人還是願意上門,所以常常高朋滿座是有原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