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的DVD搖控器壞了,買萬用搖控器回來,又貴又不好用,想說乾脆買一臺新的。


先去黃色招牌那家,買了一臺回家,可是卻無法播放小肥要看的哈利波特,只好拿去換,我還把片子帶去,請店員幫我試看看哪一款可以播放片子,我就換那一臺,結果試了三款,都無法順利播放片子,店員還說是我的片子有問題,拜託,家裡那臺舊機都可以看了,怎麼可能是片子有問題,明明就是機器會挑片,我說片子是好的,那退錢算了。


隔天我到另外一家紅色招牌那家,跟店員說我要買DVD播放器,並把片子拿出來,表明希望可以先測試一下,可以播才買,服務人員態度很好,測試的第一臺就可以播放,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買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