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鄧惠文醫生的文章越來越難懂了,嚴格說起來,是我不想花心思去懂吧!那對我來說,太累了。


「別來無恙,獻給對於愛的暈眩,仍然難以割捨的人們。」


「真正的堅強不是拒絕情感,而是承受情感的沈重。」


閱讀對我來說,是一種放鬆、一種休閒,有時候從某個故事或某段文字中得到一些樂趣或感動,就會開心得不得了,但是讀完這本「別來無恙」之後,好像走在大霧的山裡,那種感覺像大學的時候讀的心理學課本一樣,每個字都看得懂,但組合在一起,卻有如陷入五里霧中。


當然,每個人的閱讀口味不一樣,我不是個很愛思考「人生是什麼」、「愛情是什麼」的人,所以看這種有點哲學味的書,都會讓我覺得很累想睡覺。


不過,這本書裡的照片,倒是拍得很有意境,是我很嚮往的英國呢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