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1382860237500

師院幼教系畢業之後就考上公幼,分發到現在服務的學校,到現在已經邁入第十九年了。到目前為止,我的搭班同事只有四任,第一任陳老師合作四年,第二任歐老師合作六年,第三任鍾老師合作五年,第四任同事老妹目前合作第四年。一直是兩人世界的班級,偶有實習老師,長則一年短則半年,儘管交情深厚,但總是過客。直到去年學校多了教保員,我的世界才變成三人行。

三人行必有我師,因為教保員的加入,也激起了不一樣的火花,。而且我們的教保員,琴棋書畫樣樣精通,唱歌跳舞更是一把罩,還會修東西,而且都不用爬椅子就可以拿到高處的東西,是我心中的萬能天神。

在龜幼實習過的老師,這裡永遠都是妳們的娘家。

離開龜幼的同事,妳們都永遠都是我的好夥伴。

從龜幼畢業的孩子,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學生。

這裡有我太多太多的回憶,要離開,談何容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