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每年寒暑假,都會出國旅行,有時跟老媽,有時跟妹妹,有時跟朋友,有時帶小肥,旅程大多就是5-7天,但通常到第四或第五天就會想回家了。1999去荷德比法9天,2000去澳洲9天,2003去義大利10天,感覺已經是極限了,這回挑戰倫敦,而且不是跟團,是自助旅行,出發前的心情,其實是忐忑不安的,因為沒有出門旅行那麼長的時間,而且孩子沒有跟著去,只有我們夫妻倆。我和老爺除了結婚那年去歐洲度蜜月之後,就再也沒有一起出國旅行過。這十八年來,都是我帶著孩子與其他家人出國,老爺因工作出差或自己跟朋友去自助,這次應該算是天時地利人和吧!老爺竟然願意讓我當跟屁蟲,帶我到倫敦去旅行,真的很像做夢一般,感覺很不真實,到了飛機場,我還在想,會不會等一下我們就因某事吵架,然後就負氣不出國了,或者帶著一肚子氣上飛機,然後到了倫敦就上演大爆炸戲碼,接著我就被丟棄在倫敦街頭,變成可憐的流浪漢,靠著幼兒園老師會的十八般武藝來賣藝賺錢。不過還好 這只是無聊的職業婦女的胡思亂想,這回出門,我可是受著女王般的待遇啊!老爺一路上細心呵護,所有的東西他都背在身上,還要騰出一隻手來牽著我,怕我走丟,我想吃什麼,想買什麼,想去哪裡,老爺都說ok,這真的是太超過啦!如此像女王般的生活,等旅行結束之後,就會被打回原形,天啊!可不可以留在倫敦,不要回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