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不曾遲到的我,竟然也有睡過頭的時候,這其實有點不太尋常,是要多少巧合,才能造就這機緣。

昨晚大約11點就寢,睡前手機充飽了電,鬧鐘也設定好了,但今早竟是聽到手機鈴聲才驚醒,那時已經8:20了,妹打電話問我怎麼沒去學校,我才發現自己睡過頭了。
 
這很奇怪,手機鬧鐘怎麼會沒響呢?打開瞧瞧,竟然是關機狀態,怎麼可能,開機檢查,竟然顯示電池蓄電量為0%,因為電量太低,所以自動關機了。但這真的很奇怪,一顆充飽電的電池,待機時間,竟然不到七小時?
 
還有,平常就算設定鬧鐘,時間還沒到,自己就會醒,因為小肥5:30起床之後,梳洗啊,準備早餐啊,都會有聲音,怎麼今天都沒有聽到?
 
更奇的是,我沒有起床,老媽也沒發現,我急忙要出門的時候,她在房間裡滑手機,還說我怎麼在家,她以為我已經出門了。
 
這三件事情就這麼剛好湊在一起,讓我今天請了一小時的假,還好這週不是我導護開門,不然就開天窗,真的給他死定了。
 
說真的,這二十年來,第一次發生這種事,我在想,是不是我的潛意識在抗拒上班這件事?
 
P.S為了怕歷史重演,今晚開始,要出動鬧鐘,不能只依靠手機了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