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常常有人問我,先生常常像空中飛人一樣,工作忙碌,難道都不擔心嗎?

 

說真的,不知道是不是我少根筋,我還真沒擔心過呢!因為很多事情,並不是你擔心,它就不會發生。(而且我真的覺得,如果另一半離開我,那會是他的損失,呵呵~會不會自我感覺太良好了?)

 

夫妻相處都需要磨合,找出最適合的方式,適合某對夫妻的方式,不見得適合其他人。

 

我們的家庭生活快不快樂,幸不幸福,我們自己知道,不需要在意外界的眼光,真實的感受到另一半的關心與疼愛,就足夠了。

 

我知道先生的脾氣,我知道他的工作時間很長,我知道他的工作壓力很大,我知道他對孩子其實很疼愛但是沒什麼耐心,我知道他是個很孤僻、極度需要自我空間的人,所以,我選擇了現在的生活方式,這樣對彼此都是一種寬容。

 

當相處的質與量無法對等要求時,我寧願選擇好的相處品質。

 

朋友說,我很堅強,其實並沒有,我只是因為選擇了,就不會輕言放棄。

 

愛與信任,是相處的不二法門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