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02.21 大年初四  星期三  天氣陰雨


今天原本計畫要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,可是一早就下著雨,所以我就繼續睡大頭覺,等著老公來叫我起床。十點多,雨停了,天氣放晴了,大家決定在家吃過中飯再出門。沒想到吃完午餐,天空變暗了,滴滴答答又下起雨來,沒辦法出門,於是決定在家陪爺爺奶奶打牌。


因為不能出去玩,心情不好,也不想打牌,所以躲在房間生悶氣。老公帶我出去幫大家買茶,順便問我怎麼啦?我說好無聊,可是老公一點也不瞭解我的心情,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和媽咪、哥哥一起出去兜兜風,可是昨天媽咪臨時決定不來了,哥哥九點多打電話給我,說他人在竹山,要不要來帶我出去玩?我說不用麻煩了,一趟車程也不短,就算了吧!原本期待的心情一下子盪到谷底,怎麼開心得起來?後來老公要我去跟大家打牌,還說輸的都算他的,贏的算我的,才讓我高興一些些。


小肥今天整天都黏著姑丈,左一句我的姑丈,右一句我的姑丈,而且小肥和姑丈講話的聲音特別嬌嫩,好好聽喔!心情超舒爽的時候,小肥還會唱「open將」的廣告歌給大家聽。


明天大姑姑就要回台北了,原本我們也是計畫明天回桃園的,因為要提前幾天回去讓小肥寫寒假作業,可是上個禮拜我們把寒假作業帶回來台中,而小肥也寫得差不多了,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多待幾天,星期六再回桃園去。下個星期一就開學了,今年的假期一點緩衝時間也沒有,不管大人小孩的心情都很難調適回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