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結婚八週年的紀念日,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吃晚餐。生活總是這樣平平淡淡的度過,一天又一天。小肥邊吃邊學阿四講故事,逗得爸媽哈哈大笑。爸爸很搞笑的送給媽媽一張本票,金額多少當然不能說,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「結婚紀念日送一張本票」,而且還是過幾年才能兌現的本票,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?而且依據我丟三落四的個性,可能過不了多久,就會找不到這張本票了~我想這就是老公打的如意算盤。老公好心的說:「那我幫你保管。」這怎麼成,送人家本票當禮物,還要幫人家保管,到時候弄丟了,那我不就虧大了!

 

而且我還很擔心,萬一這張本票弄丟了,會不會被別人把錢領走?老公說不會,因為已經註明了受款人,所以不會被別人領走。那我又問,如果到時候戶頭裡沒錢,還不是領不到?老公竟然說:「對~」。

 

回家之後,果真讓我傷透腦筋,不知道要把這張本票放在哪裡?我應該把這張本票護貝起來掛在牆壁上,真正把它當做紀念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
    珊珊

    珊珊來此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