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08.08星期三--昨晚我和老公聊天聊到天亮,大約五點半才睡,都是我這隻愛說話的夜貓子,讓老公跟著熬夜。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,說那麼多話。上一次說話說到天亮,好像是十幾年前談戀愛的時候了。我喜歡這種感覺,那讓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 

今天是父親節,原本預計傍晚出發回台中,但氣象局又在11:30發佈海陸颱風警報,為了怕傍晚風雨交加,所以我們提早在下午2:30出發,並打電話取消了武陵賓館的訂房。

 

回台中的路上,天氣晴朗炎熱,看不出風雨欲來,心裡還在嘀咕要不要繼續原來計畫好的武陵農場之旅,幾經考慮為了安全起見,還是放棄好了。

 

終於到家了,奶奶在巷子散步,小肥在隔壁姐姐家玩,看見我們回來,奶奶呼叫小肥,小肥像個小黑人,烏金烏金的皮膚,一口白牙,像個陽光小子。媽咪要小肥來抱一個,小肥卻只掛心他的PSP,唉!老的小的,男人都是這樣,我應該要習慣點。

 

還有,小肥一見到媽咪,就叨叨的說著自己的悲慘遭遇,說昨天(8/7)左手的中指被門夾到烏青,接著爺爺幫忙剪右手中指的指甲時剪到肉流血,哭得死去活來,然後之前跌倒,膝蓋破皮。媽咪還發現小肥的手背有一個已經癒合的新疤痕,小肥說是被福利社的推車夾到的。媽咪給小肥抱抱,說小肥好勇敢。其實媽咪心裡還是覺得很心疼,但那個小孩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曾受點小傷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