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校圖書館借了這本小說,會看這本書有點奇怪,因為我是一個不愛進廚房的人。

 

「在這個世界上,我最喜歡的地方,是廚房。」第一頁第一行這樣寫著。

 

初看的時候覺得奇怪,為什麼主角御影喜歡睡在廚房裡,後來才知道,因為廚房的冰箱會發出聲音,只有睡在這裡會讓人覺得安心,才能讓人忘卻徹底的空盪和孤寂。

 

這是一個讓人看了會心情沈重的故事,雖然我不喜歡看悲劇,但這本小說一打開就無法停止,我常常在空檔的時候翻閱,即使只有幾分鐘也好,每天只能看個幾頁,雖然捨不得將書本闔上,想要早點知道結果,但總也是耐著性子慢慢的看,慢慢的跟著嚐盡人生的苦辣酸甜。

 

雖然我很喜歡這本書,但是看完之後,我還是不愛進廚房,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