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「旅行何必正經八百」,作者溫小平,是一名知名的作家。書中記述了作者到世界各地去自助旅行的經歷與小點子。看著一篇篇近乎歷險的遊記,真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。我想除了超級迷戀自助旅行的人,才能夠對於餐風露宿覺得浪漫吧!


雖然我也很喜歡旅行,但對於自助旅行,可是敬謝不敏。大約十多年前,第一次出國,就是和一群大學死黨到香港去自助旅行。四天的行程,只有一個字~「累」。拖著行李搭地鐵、找旅館,不停的走、不停的換交通工具,雖然很自由,但生性懶散的我,真的不適合這種玩法。


既然不愛自助旅行,當然就只能選擇跟團囉!不過我一看到密密麻麻的旅遊行程,馬上會感到頭痛,所以只能依靠我那超級喜愛旅遊的妹妹,精打細算、詳做筆記,綜合各家優缺點之後,總能夠千挑萬選,找出最棒的旅遊行程,我只要當個跟屁蟲,就可以有個美好的假期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