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:

 

        國慶日我去中興橋下看煙火,好壯觀好漂亮,只是砲聲隆隆,好像在戰場上。那天大概有2-3萬人,光是垃圾就滿坑滿谷。我的一個同學爸爸中秋節那晚過世了,使我感觸很多,他爸爸才四十出頭,好年輕,我們應該要多愛爸媽一些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在台北受苦受難,妳卻在台中逍遙遊,真是太沒天良了。光復節又連放三天,想到台中走走。現在我每天都很挽回來,不過我很用功,想要多唸書,這個學期買了好多課本,希望你以後用的到。妳知道以後考教師資格不用考琴法,只要任選一種樂器即可。我想到外面學琴,老師已經找好了,可是我沒有告訴媽,我自己付學費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現在很少逛街,秋裝太貴了,........(一堆和衣服有關的廢話)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妳聽過翁新茜的歌嗎?我覺得她唱歌很好聽,那台古老的收音機也該功成身退了,我現在花的money也不多,一天50元。有夢就去實現,祝你創社成功。等妳創社成功,我打造一片純金的匾額給妳,樣本如下,雖然有點俗,但又不會太俗。

 

我家之光○○

 

        近來腦筋鈍鈍的,以前下筆有如神助,現在都言不及義,呆呆笨笨的,想去報名國語日報作文班,可是我的智商才七歲,他們不收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上星期二,我們迎新敬師,阿君和阿娟和另外四個男生表演,不過有一個學弟反串女生,故三男三女模仿L.A.Boy的「跳」,天哪!全場笑得東倒西歪,阿娟一直「凸搥」,紅遍學校,表演完她就失蹤了,從此成為我們嘲笑的對象。

 

智力測驗:

 

「姐」和「姊」有何分別?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姊1993.10.1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