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今晚的美學,我的研一生活就這樣過了二分之一。

 

時間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,以前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,離放假的時間好久好久。

 

自從這個學期開始「半工半讀」-一半時間工作、一半時間讀書的日子,那原本可以讓我悠閒度日的時光,好像接上了光速推進器,拼了命的往前衝,也不管我在後頭苦苦追趕,就這樣連拖帶拉,一個學期竟然就這樣撐了過去。

 

體力與腦力的耗損,都是以前的兩三倍,但體重卻沒減輕半點。這應該是拜「宵夜」所賜吧!

 

為了有時間上圖書館,所以我五點就吃飯,吃完就到圖書館報到,接著上課,常常都是飢腸轆轆的回到家,然後就開始補充熱量。這樣補了一個學期的成果,就是越來越肥的身材。

 

除了越來越肥的身材,還有什麼收穫呢?

 

完成的五科的作業與報告。

 

畫了四幅半的油畫作品。

 

親子讀書會順利進行,小朋友集體創作了「長靴貓的冒險之旅」與「午夜的十二個夢」兩個故事。

 

到小肥班上當愛心媽媽,說了「狼與羊」這一套七本的故事。

 

我真的好享受再度當學生的感受,擁有一張正式的學生證,讓我欣喜不已。雖然每次走在校園中,面對迎面而來穿著短短裙子、年齡只有自己的二分之一青春美少女,總有歲月不饒人的感受,看著因為怕冷包得跟粽子一樣的自己,我笑了。

 

我也曾度過那段「愛美不怕流鼻水」的時光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