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娟說:「說起賢慧,我是第一個該找地洞鑽下去的家庭主婦。

 

那第二個該找地洞鑽下去的人,應該是我啦!

 

「火車軌道燙衣板」這篇文章裡,華娟描寫她用會冒煙的蒸氣熨斗在燙衣板上面快速的滑來滑去,想像燙衣板是火車鐵軌,老蒸氣火車頭正快快駛過,真像火車軌道燙衣板。不過愛玩的華娟卻差點被蒸氣給燙傷,還好躲得快。

 

說起賢慧,我還真的一點都不賢慧。老公兒子幾乎沒吃過我煮的飯(如果泡麵算的話),在外婆家的時候,外婆會做好吃的飯菜餵飽我們的肚子,在奶奶家的時候,奶奶會做營養均衡的餐點給我們吃,在我們自己家的時候,我們就去當老外。

 

不只做飯這件事,其他的家事,也幾乎不用我動手,老公通通一手包辦了,包括洗衣服、掃地、拖地、洗碗、倒垃圾、資源回收等,但是刷馬桶除外。所以我唯一做的家事就是將浴室洗手台和馬桶刷得乾乾淨淨。

 

在「巴黎小館秘密情人」中,華娟想為可能會七年之癢的婚姻增添點情趣,和老德先生玩起「外遇」的遊戲,兩個人約好在一家看起來像巴黎街頭浪漫餐廳吃飯,見面的時候,要當作是剛認識,這樣才有約會的感覺。

 


我想這就不是常人能做到的事了啦!尤其是老德先生,還配合得有模有樣,如果哪一天我也跟老爺說,我們來玩約會的遊戲,老公一定會摸摸我的頭,看看我有沒有發燒,或者是唸書唸到發瘋了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