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爺爺到南部去寫生,今天沒來,我們保證一定會乖乖畫畫,爺爺說他要打電話來查勤,還真的打電話來了呢!今天除了班長蹺課之外,大家都到了喔!

 

因為爺爺不在,沒人可以求救,大家都畫得很辛苦。


 

我的小艾琳畫來畫去,反正都已經「不成人形」了,乾脆給他亂畫通。


 

我把小艾琳的一頭橘色頭髮染成紅色的,妹說很像紅髮安妮,那就改名叫安妮好了,這樣也不錯啊!

 

因為手很難畫,為了偷懶,決定給安妮拿一束花,這樣的手比較好畫。不過今天手指還沒畫出來,要等下個禮拜爺爺來救我了。


 

本來我還幫安妮畫了眼睛,可是妹說看起來很像鬥雞眼,所以我又把眼睛給塗掉了。

 

 

這是阿姨今天的進度,還不錯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