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禮拜一晚上都要到皮膚科去報到,因為皮膚過敏還沒有完全好。上個禮拜臉上那顆礙眼的痘痘,雖然已經被我消滅,斬草沒除根,臉上摸起來還是有一塊硬硬的東西。醫生說要治療,才會完全好。我還以為是像上個禮拜做的冷凍治療,結果不是,是要在痘痘那裡打針。


 

一聽到要在臉上打針,就覺得很恐怖。護士準備好針劑之後,說會有點痛,忍耐一下就好。其實那時有點想落跑,我又不是要選美,硬硬一塊在臉上又不會怎樣。可是又覺得這樣實在太丟臉,只好故做鎮定。

 

不知道是護士打針的技術一流,還是我忍痛的功力太好,說真的,根本沒有痛的感覺。


 

說也神奇,這一針打下去,那塊硬硬的東西,竟然變小了。


 

我想過幾天,這硬塊就會消失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