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為期六天的研習,地點都在八德國小,想說距離有點遠,所以大概七點半就出門了,但不知是我騎車技術變好還是怎樣,竟然八點出頭就給他到了,而且我還迷點路,問了兩個人耶!

 

既來之則安之,先到研習場地休息,把早餐給吃了先。在停車場引導的老師告訴我,研習地點在視聽中心。不過到了三樓的視聽中心之後,卻沒半個人,我想應該是來得太早了吧!但從視聽教室門前經過的八德國小的老師都跟我說,這個場地沒有研習喔!

 

於是,我便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站在走廊吃早餐。八德國小的校園正在施工,機器的轟隆聲不斷,空氣也瀰漫著煙霧。

 

過了一會兒,總算看見承辦研習的老師出現,原來研習的場地在另外一個地方,但因為施工的關係,原來的場地將會斷電,所以才臨時將研習地點改在視聽教室。

 

這六天的研習的主講人是新竹教育大學江麗莉教授,早上在視聽教室聽課,下午到八德附幼的教室進行繪本導讀活動。

 

說真的,這樣一天坐下來,真的有點累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