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電影教我的事II.jpg

那些電影教我的事II:先替自己勇敢一次,再為對方堅強一次!

這本書介紹了50部關於愛情的電影:

《愛情不用翻譯》、《27件禮服的秘密》、《愛情失控點》、《對面的惡女看過來》、《K歌情人》、《真愛挑日子》、《壁花男孩》、《紐約愛未眠》、《來自紅花坂》、《愛是您、愛是我》、《時空旅人之妻》、《最後一封情書》、《女朋友、男朋友》、《曼哈頓奇緣》、《控制》、《我的野蠻女友》、《因為愛情:在她消失以後》、《先生你哪位》、《45年》、《藍色情人節》、《熟男型不型》、《我腦中的橡皮擦》、《小王子》、《遠離塵囂:珍愛相隨》、《藍色大門》、《勸導》、《心之谷》、《傲慢與偏見》、《男人百分百》、《大眼睛》、《繼承人生》、《時空永恆的愛戀》、《P.S我愛你》、《電子情書》、《手札情緣》、《桃色交易》、《放風通行證》、《婦仇者聯盟》、《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》、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、《真愛繞圈圈》、《單身啪啪啪》、《單身動物園》、《新婚告急》、《史密斯任務》、《丹麥女孩》、《摯愛無盡》、《高年級實習生》、《追婚日記》。

 

這50部電影我只看過5部,比例還真低,這表示我比較少看跟愛情主題有關的電影,可見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