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.09.24(二)

今天上午10點去重訓,中午簡單吃個麵線和四神湯,下午和老爺去聽理財講座,重點是,理財主講人講的每一個自我都聽得懂,但是合起來我就都聽不懂,真害。不過有茶點還有曲奇餅當伴手禮,也是不錯啦!在寫回饋單的時候,我本來想建議主講人要說人話,但老爺叫我不要太衝動,所以我就忍下來了。晚上去吃紅築越食堂,好久沒去了,趁著沒下雨,就順道散散步。回家之後,畫了張粉彩,本來還想要再畫一張,但已經十點多了,明天再繼續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
    珊珊

    珊珊來此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