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.09.20(五)

上午10:00去上重訓課,小肥接著上11點,但我沒有留下來看他,因為我怕我會爆哭,所以就先去女生的化妝室休息一下才離開。下午妹妹說,小肥順利租到房子了,他很開心,希望新的生活能給小肥帶來新氣象。下午去身心科回診,一進診間,醫生問:你妳還好嗎?我就說:我不好,接著就開始大哭,一邊哭一邊說著心裡的擔心,醫生除了溫情安慰加開示,還開了鎮定劑,提醒我,等一下領到藥,馬上吃一顆。吃了藥,回到家,感覺情緒穩定多了,坐下來,安安靜靜且專注的畫了張粉彩,也吃了晚餐,和老爺看了電影「黑帶出任務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
    珊珊

    珊珊來此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