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一個人  

張曼娟作品25-愛一個人

 

終於借到了,很輕鬆很容易閱讀的小品文。

 

PART1-愛情DNA

 

感謝我的父母親,他們完成了愛的承諾,實踐了不離不棄的牽手情,使我相信愛情,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幸福。雖然,他們選擇的是一條不同的路,卻帶領我們抵達愛的原鄉。

 

PART2-愛情CAMERA

 

我早就學會,對於愛情這件事,不必追根究底,不必打破砂鍋,不必偵探過去發生了什麼事;不必預卜未來會怎麼樣,在愛情的國度裡,我只活在此刻。重要的是,他活著我也活著,我們在彼此的愛裡,快樂著,幸福著,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事了。

 

PART3-愛情.com

 

愛上一個人,是種衝動,也是本能。然而,愛的道路一旦踏上,探索自己的旅途也就展開了。

 

愛一個人很簡單,但要長長久久的愛同一個人,並不容易。

 

要長長久久的愛同一個人,也許有可能,但是對方也一樣長長久久的愛著你,很不容易。

 

要長長久久的相愛,或許有機會,但是要長長久久幸福的相愛,真的真的不容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
    珊珊

    珊珊來此

   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